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电子烟也是烟!女子飞机上一口电子烟换路桥警方5日拘留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电子烟是一种模仿卷烟的电子产品,有些人抽电子烟很肆无忌惮,总是说自己抽的不是香烟,来自辽宁杨女士就因此犯了错……

  10月17日晚,台州市公安局路桥分局路南派出所接到台州机场分局接机员的报警,称大连飞到路桥的航班客机里有一名旅客在吸电子烟。路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机场,依法将旅客杨女士传唤到派出所展开调查。

  经调查,当时这架从大连飞到路桥的飞机处在降落滑行阶段,机舱门还没有打开,机组人员发现有一名旅客在吸电子烟,乘务员立即上前去制止并报警。

  经过批评教育,杨女士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表示以后再也不会犯类似的错误。

  目前,杨女士已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并处500元罚款。

  据了解,除了民航飞机外,高铁、地铁等封闭交通工具内同样禁止吸烟。在飞机机舱里是绝对不允许吸烟的,包括电子烟。

标签: 电子烟;女士;电子产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