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有图有真相,台州民警被骂“渣男”!背后故事辛酸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栋 通讯员 叶爱明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栋 通讯员 叶爱明)近日,一则三门县公安某民警“为父不仁”的消息传了出来,引发无数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被“气得够呛”,事情原因是孩子妈妈外出考试,将11岁女儿和5岁儿子留给爸爸“根叔”照顾,结果“根叔”给两个孩子买了一大袋馒头后,丢下他们就走了。

  果然,妻子考完试回来非常恼火,照着“根叔”劈头盖脸一顿痛骂。因为隔壁邻居就是“根叔”同事,这场“家丑”很快传开了。

  “骂得好,这么不负责任的‘渣男’就该往死里骂。”不少网友心疼无辜的孩子,都站在了“根叔”妻子这边,要求严惩“根叔”,清理门户。 

  “其实其中的无奈和辛苦,只有我们自己家里人才懂。”骂完丈夫,妻子又心疼起丈夫来了。这是她第N+1次对警察丈夫“抛家弃子”的行为选择了原谅。

  没有营养餐却只有冷馒头

  同事忍不住曝光“家丑”

  

  前几天,三门县公安局民警小李在朋友圈爆料,称他的邻居——同为民警的同事“老根”,因为“虐待”了家里的两个孩子,被老婆高声呵斥,这下,街坊邻里都知道了“根叔”是个不负责任的“渣男”。

  “根叔”全名何邦根,今年37岁,是三门县公安局海游派出所“扫丑组”警长。这个所谓的“扫丑组”,是专门扫黄打非整治吸毒的专项行动组,因为任务的特殊性,“根叔”大多时候都非常忙碌。

  上周末,“根叔”的妻子徐晓秋要去外地参加考试,临行前将家中11岁的女儿和5岁的儿子托付给“根叔”照顾。“根叔”信誓旦旦,保证一定会照顾好孩子,亲手给他们做营养餐,要给孩子全部的父爱。

  见“根叔”立了“军令状”,徐晓秋也是放心离开了。但后面发生的事情让她始料未及。就在徐晓秋刚走没多久,“根叔”的电话响起,又是一起大案子等“根叔”回去处理。

  “囡囡,在家听话,爸爸要回单位加个班,弟弟给你照顾一下。”“根叔”跑出去买回一大袋馒头,还有几瓶牛奶,塞给女儿就走了。

  

  为抓捕彻夜未归家

  第二天才想起儿女被单独扔在家

  “根叔”赶回去是为了执行一项抓捕任务。他和自己小组的弟兄们蹲守了一整天,最终将4名犯罪嫌疑人捉拿归案。

  一夜未眠的“根叔”,回到局里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这时候他才猛然想起,家里没有大人,自己头一天把两个孩子扔在家里以后就再也没有过问过。

  尽管心里一时火急火燎,但是接下去还有一堆后续工作要做,根据嫌疑人的交代,还有几个漏网之鱼要去抓,根本抽不开身。因为担心孩子,所以他给孩子的姑姑打了电话,让她上门看看情况。

  过了一会儿,姑姑回电:“好你个做父亲的,孩子也不要了,就让孩子吃冷馒头?女儿也感冒发烧了!”考虑到5岁的娃儿体质弱,容易被传染,姑姑给“根叔”女儿喂了感冒药,安顿到床上休息后,便带着他的儿子先回自己家里了。

  “邦根啊,我前面和弟妹联系过了,她下午就会回到家的,你要有点思想准备。”姑姑给“根叔”打了“预防针”。女人最懂女人,要不是“根叔”是她亲弟弟,估计姑姑也已经“爆炸”了吧。

  妻子回家后“大发雷霆”

  看丈夫顶着“熊猫眼”又心软了

  徐晓秋下午返回家中,看到一桌的冷馒头和喝剩了半瓶的牛奶,以及高烧不退的女儿,肺都气炸了。“何邦根,你完了我跟你说,我先带女儿去看病,回头收拾你!”徐晓秋给“根叔”打了“夺命call”,看对方正在忙,强压怒火,准备秋后再算账。

  一直到晚上,“根叔”才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到家。当时的他工作仍未做完,他是趁着吃饭时间回趟家“领罪”。感到委屈以及心疼孩子的徐晓秋终于忍不住了,对“根叔”一通破口大骂。

  “你想想你是怎么对这个家的?嫁给你以后,一周见不了几次面,有了孩子以后,孩子基本都我一人拉扯起来的。现在,就这个周末情况特殊我不在家,让你照顾下孩子,结果呢,孩子差点被你饿死,还给整生病了。你说你配不配当父亲?”徐晓秋声如洪钟,左邻右舍都听得真切,住隔壁的同事小李这才知道“根叔”这个周末在单位加班的背后居然有这样的事情。

  但是,发火归发火,得知“根叔”为了破一个案子两天没有休息,两个眼窝黑得跟“熊猫眼”一样,徐晓秋又心软了,“去吧,去加你的班吧!不过注意安全,忙完早点回来,我给你煲点补汤。”

  “加班”已是“根叔”对家人说的最频繁的词汇之一,以至于年幼的儿子一听到这个词就会条件反射地抛下玩具扑向爸爸:“一说加班你就要走,一个星期一天都不陪我玩,爸爸、爸爸,我不让你走……”

  就在上个月,有同事随“根叔”到家里取行李,就拍下了何邦根儿子紧抱着爸爸裤腿哭着不让走的画面。

  正是“根叔”这个“渣男”,近二年来办理各类刑事案件70余起、行政案件300余起,打处“黄赌毒”、“食药环”等违法犯罪嫌疑人多达1100余人。 

  这样的“渣男”,给他一道“免死金牌”又何妨!

标签: 孩子;爸爸;女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