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再见,吉利金刚!14年,产量累计破百万
2019年08月25日 来源: 中国台州网

  2006:金刚下线仪式, 第一代金刚荣获自主品牌年度技术创新奖。

  2007:匹配MR479QA发动机的欧三+OBD排放。

  2008:金刚二代上市。

  2010:金刚单月销量突破1万辆。

  2011:金刚2代荣获“经济节油王”称号。

  2012:金刚SC6(三代金刚)上市,获CCTV年度小型车大奖。

  2014:第四代金刚 荣获J.D.power质量满意度第一。

  2016:第五代金刚上市。

  2017:同年,新车型X3接力上线。

  2018:吉利新三样之一的金刚,从当家花旦退居幕后,为家庭新车型保驾护航。

  2019:金刚总销量突破近百万,带着光荣与梦想的吉利新三样的当家花旦——金刚,于8月21日最后一台,在路桥公司总装厂下线,宣布金刚车自此功成身退。

  2006年4月7日,吉利金刚作为吉利汽车老三样转型新三样的中坚力量,在路桥基地投产下线。产品以“坚实耐用”的家轿典范,走入千家万户,创造了“耐用、省油、安全静音”等不俗口碑,深受市场消费者的青睐。

  从金刚一代,到第五代全新金刚,十余年深耕A0级市场,每一次改款都是金刚对目标市场的一次深刻洞察,通过点滴的积累,实现产品的越众而出,保障每一代金刚的出色品质,继而让每一次的改变都能重燃消费者的热情。

  8月21日,吉利金刚最后一台从总装生产线下线,至此,标志着吉利金刚功成身退,将汽车舞台留给其它伙伴。

  从投产之初伴随着金刚一路走来的两百余名吉利人参加了下线仪式。十四年间,时间褪去了他们脸上的青涩,岁月沉淀了他们独有的金刚硬气,相伴走来的时间,他们与金刚汽车之间有了一股难以言说的情愫,一代一代的金刚历程,也是他们一阶段一阶段的人生旅程,时间在变,车型在变,唯一不变的是他们一直都在。


标签: 金刚;吉利金刚;产量;再见;技术创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