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8月25日起,诸永高速有重大施工,这个路段禁止通行!
2019年08月24日 来源: 浙江交警 台州高速交警

  诸永高速

  因S26诸永高速公路路面大中修施工需要,定于2019年8月25日至9月6日期间(雨天顺延)对诸永高速部分路段中断交通,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具体管制措施和车辆绕行如下:

  01

  温州方向

  No.1

  8月25日5:00至8月26日18:00

  关闭区间为诸暨街亭枢纽(绍诸高速延伸线)至温州枫林收费站,管理部门将在街亭枢纽进行交通管制,温州方向车辆从绍诸延伸线引流至杭金衢高速,关闭璜山至岩坦等沿线收费站温向入口,在横店收费站实行主线分流,关闭东永高速进入诸永温向匝道,关闭台金高速进入诸永高速双向匝道,断流开始时临时对陈宅、神仙居等收费站进行主线分流。

  ※注意

  ●杭州--东阳附近   请绕行线路①

  ●杭州--磐安附近   请绕行线路②

  ●杭州--仙居附近   请绕行线路③或⑥

  ●杭州--温州附近   请绕行线路④或⑤

  No.2

  8月28日至8月30日

  关闭区间为诸暨直埠枢纽至街亭枢纽(绍诸高速延伸线),时间为白天5:00 -18:00,管理部门将在诸永高速直埠枢纽进行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从直埠进入诸永高速,关闭绍诸高速进入诸永高速温向匝道,关闭直埠至陈宅沿线收费站温向入口,在横店互通实行主线分流,绕行马宅互通上高速。

  ※注意

  ●杭州--东阳附近   请绕行线路①

  ●杭州--磐安附近   请绕行线路②

  ●杭州--仙居附近   请绕行线路③或⑥

  ●杭州--温州附近   请绕行线路④或⑤

  02

  杭州方向

  No.1

  9月1日5:00至9月2日8:00

  关闭区间为永嘉枢纽(温州绕城高速)至诸暨浣东枢纽(绍诸高速),管理部门将关闭诸永高速永嘉枢纽杭州方向进口匝道,关闭永嘉至诸暨东等沿线收费站的杭向入口,关闭台金高速、甬金高速和绍诸延伸线进入诸永高速杭向匝道,横店主线进行分流。断流开始时临时对枫林、岩坦、神仙居收费站进行主线分流。

  ※注意

  ●温州--东阳附近   请绕行线路①

  ●温州--磐安附近   请绕行线路②

  ●温州--仙居附近   请绕行线路③

  ●温州--杭州附近   请绕行线路④或⑤

  ●仙居--杭州附近请绕行线路⑥

  No.2

  9月2日8:00至9月2日18:00

  管理部门将在横店互通实行主线分流,关闭横店至诸暨东等沿线收费站的杭向入口,关闭甬金高速和绍诸连接线进入诸永高速杭向匝道。

  No.3

  9月4日5:00至9月6日8:00

  管理部门将在诸暨浣东枢纽向绍诸高速进行引流,关闭诸暨北至直埠等沿线收费站的杭向入口。


标签: 线路;诸暨;温州;收费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