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仙居举办初中学生实验技能大赛
2019年04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斯信忠 通讯员 沈华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信忠 通讯员 沈华锋)为深化义务教育课程改革,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检查各校学生实验开展、仪器配置及使用情况,4月19日,仙居县2019年初中学生实验技能比赛在城峰中学举行。

  来自仙居二中、安洲中学、实验中学、新生中学、白塔中学、下各二中、外语学校等17所学校的48名学生参加了基本规范操作比赛和实验设计与操作大赛。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仙居二中学生朱恩畅、新生中学学生杨常维等9名学生荣获一等奖。

标签: 中学;义务教育课程;创新精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