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今天,这两项成绩将揭晓!学考研考同学一起看过来
2019年02月15日 来源: 浙江考试

  2019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将于2月15日中午发布。你考得怎么样?今天就知道了。

  学考成绩怎么查

  方式一:浙江考试官网

  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进入相关系统,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自己本次考试成绩等级,并下载相应的成绩诊断报告。

  方式二:浙江考试微信

  微信用户可进入浙江考试公众号“招考查询”菜单,点击“1月学考成绩”,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自己本次考试成绩等级。

  温馨提示:除查看成绩信息外,同学们别忘了关注专属于你的成绩诊断报告。可通过报告中的信息,了解自己在本次考试中已掌握及尚未掌握的知识、能力,存在的优势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改进今后的学习。

  研考成绩怎么查

  方式一:浙江考试官网

  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进入相关系统,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自己的初试成绩。

  方式二:浙江考试微信

  微信用户可进入浙江考试公众号“招考查询”菜单,点击“2019考研初试”,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自己的初试成绩。

  方式三:研招网站

  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按照招生单位所在省份点击进入相应界面查询初试成绩。

  温馨提示: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于2019年2月15日至18日,向所报考招生单位提出复查申请,每人限查一门,具体办法可查阅各招生单位公布的成绩复查通知,逾期不再受理。


标签: 成绩;考试;浙江;准考证;普通高中;身份证;查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