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银企联手,14亿资金助力企业发展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 台州晚报

  日前,椒江区海门街道商会举行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17家经济部门负责人和9家银行行长、130位街道企业家与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会和会长会议成员。

  近年来,非公有制经济在加快转型升级、拓宽就业渠道、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已经成为当地经济和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

  新选举产生的商会会长钟建斌表示,今后将与大家一起,合力将商会建设好,维护好,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内联外协活动,全方位为会员服务。让有实力的企业发挥龙头和骨干作用,帮助和带动相关的中小企业一起发展,集贤集财集智慧,共同谋利,力争把事业做大做强。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再灵也表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和完善鼓励投资的各项优惠政策,以实际行动来支持和增强现有客商在海门投资发展创业、兴业的信心,鼓励他们积极增资扩规模。

  会上,椒江农村商业银行、宁波银行台州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台州椒江支行、台州银行椒江海门支行分别对海门街道商会意向授信5亿元、3亿元、3亿元、3亿元,共计14亿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海门街道商会将以此次“商会+银行”合作为起点,切实发挥好服务平台功能作用,推动银行机构与街道工商联会员单位的对接合作,在合法合规中提高企业竞争力。

标签: 商会;海门街道;会长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