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11月台州土地成交近21亿元 低溢价成主旋律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不完全统计,11月台州有50宗地块挂牌出让(不含工业用地),成交37宗,总成交面积约41万平方米,总成交额近21亿元。不难发现,“底价成交”“低溢价成交”已然成土拍市场常态。

  成交地块中,较受关注的天台祥生综合体(祥生世纪广场)东侧商住地块,出让面积50449平方米,天台本土房企杨帆以底价4.92亿元竞得,该地块毗邻天台祥生世纪广场、天台妇幼保健医院等,周边配套齐全。另外,11月20日,杨帆以14500万元的底价竞得天台始丰新城A1-1地块,该地块曾于今年9月4日进入网拍,出让面积19932平方米,区位优越,此前因条件较为苛刻无人出价而流拍,此次重新挂牌出让,对地块出让条件做了调整,起始价下调6600万元终于成功出让。

  中国农港城以2.5亿元底价竞得椒江区路泽太公路西侧、双水路北侧地块,该地块出让面积80105平方米,位于中国农港城南侧,未来或打造成中国农港城二期项目。

  几度挂牌的路桥区桐屿大道与桐杨路东南角安置地块于11月2日成功出让,该地块出让面积61107平方米,镇江市中建地产有限公司以36460万元竞得,溢价率0.3%。该地块在今年1月、3月、5月三度挂牌出让,此次起始价降到36360万元,竞买保证金也下调,终于成交。

  11月成交的地块中,溢价率最高的为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临港新城C-03-04、北洋大道西侧商住地块,该地块出让面积35016平方米,王志斌以18950万元竞得,溢价率104.9%。地块所在位置属于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临港新城启动区,此次高溢价成交,可见优质地块仍较受青睐。

  而备受关注的位于路桥飞龙湖板块的2宗大体量地块因故终止,地块总起价达44.43亿元,起始楼面价均超过16000元/平方米。

  另外,11月流拍的地块也不在少数。业内人士表示,在房企融资收紧、销售放缓等背景下,企业谨慎拿地将成为主流,预计土地出让市场将延续较低溢价率态势。

标签: 地块;溢价;成交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