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终于!滴滴平台在台州领证了
2018年11月17日 来源: 台州晚报

昨天下午3点,台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窗口工作人员向滴滴出行正式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意味着滴滴平台在台州取得了合法经营权。

市运管局工作人员介绍,按照交通运输部等7部委发布的相关规定,网约车平台应具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我们在收到滴滴提交的申请材料后,便依法依规开展了相关审核工作,并已向滴滴正式颁发了许可证”。

对于此次在台州落地,滴滴方面表示,该平台正在持续投入安全建设,已经推出一键报警、全程录音、黑名单、实时位置保护等一系列安全措施,切实提升旅客出行安全保障水平,“我们将认真配合地方主管部门的各项要求,做好宣传和指导,加快平台驾驶员和车辆在台州的合规化进程”。

此外,为进一步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声音,满足公众便捷安全的出行需求,滴滴近日还上线试运行“公众评议会”,针对平台面临的难题和挑战,长期征求公众的意见和建议,邀请社会各界参与共建共治,共同建立安全健康的出行生态,“公众评议会”试运行期间,将对每个话题开展7天的讨论。

据了解,目前台州已有合规网约车平台5家,合规网约车513辆,还有2550名持有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的司机。

(原标题:《滴滴平台在台州领证了 市运管局昨正式颁发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原作者:陈佳乐。编辑陈久忍)

标签: 台州;许可证;出租汽车;出行;窗口工作人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