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新增数居历年之最!温岭新增11家台州市专利示范企业
2018年11月17日 来源: 温岭发布


记者从温岭市科技局了解到,今年温岭市有11家企业入选2018年度台州市专利示范企业,新增数量居历年之最。截至目前,温岭已累计拥有41家台州市级专利示范企业,一起来了解一下。

本次入选的11家专利示范企业包括温岭正峰动力有限公司、浙江钱江锂电科技有限公司、台州北平机床有限公司、浙江福立分析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利欧集团浙江泵业有限公司等。

据了解,为了鼓励更多企业参与发明创造,温岭建立并完善了财政资金支持与企业研发投入强度相挂钩的扶持机制,从而把创新政策变成企业看得见的“真金白银”,鼓励科技型企业自主创新。

在去年新出台的科技创新新政三十条中,温岭就将发明专利奖励从2万元上调到了3万元。

此外,温岭市科技局还开展“双随机一公开”专利执法检查,充分营造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加强了对专利的监管和保护,大力推进知识产权强企工作,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制度对创新发展的基础支撑作用,温岭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大幅提升。

(原标题《新增数居历年之最!温岭新增11家台州市专利示范企业》,编辑赵静。)

标签: 温岭;专利示范企业;台州市;温岭市;科技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