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北航与20家台州企业共享人才资源
2018年09月01日 来源: 台州晚报

  8月30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3位教授,与台州20家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人才技术交流,有意将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合作。

  台州北航投星空众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露茜介绍,这是继2016年台州市政府与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台州与北航围绕“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发展、检测平台、人才培养”五位一体的目标,促进教育、科技、人才与产业、市场、创新的有机连接,深入推进校地合作的又一项积极举措,也是台州实行校地合作发展的具体行动之一。

  “台州的经济建设知名度越来越高,我们也是慕名而来。”交流会上,北航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晓光介绍了该校的概况,“北航的自动化专业现有本科在校生850人,录取资格均为各省前800名学生,在全国同专业中排行第四,中国第一架无人机就出自北航……”

  在听完胡晓光及其他教授关于北航人才情况与科研成果后,参会的一些企业均表示蛮有兴趣。

  浙江沃得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田磊说,他很欢迎北航学子来该企业实习,但学校给出的15天实习期有点短,对于企业来说发挥不了多少作用,希望校方考虑延长实习期,“当然,如果北航能带着我们需要的科研成果来合作,那就再好不过了。”

  对此,金露茜回应,台州的校地合作尚处于起步阶段,北航和当地政府也处于探索阶段,需要一定时间的试验与研究,以便于将人才和技术输送到台州来,助力台州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标签: 台州;北航;合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