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8月10日起,杜桥收费站只进不出!攻略来啦
2018年08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嘉翊 记者 金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孙嘉翊 记者 金晨)日前,记者从台金高速东延段一二期相接路段施工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台金高速东延段一二期相接路段将于8月10日9时起开始施工,自此杜桥收费站将实施只进不出的交通管制。

  施工多久、如何绕行、杜桥收费站往何处迁移……仔细往下看,本网记者带你避开施工带来的出行“雷区”。

工期87天,连接台金高速东延段一二期

  该路段总体施工工期于2018年8月10日9时起至11月5日18时结束,共计87天。主要任务是把即将建成的台金高速东延段二期连接上已通车的东延段一期。

  施工内容包括:拆除现有杜桥收费站、修筑悬臂挡墙120米、路基填方5800立方米、路面基层1458立方米、沥青面层545立方米及附属机电、交安、绿化等工程,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以各分项立体同步推进的超常规方式进行。

  台金东延段二期工程是沿海高速公路与甬台温高速公路的联接线,也将是由沿海高速、台金东延段、甬台温、机场高速构成的台州绕城高速的北线。

  但可不要高兴的太早!11月5日该路段施工结束,整个台金高速东延段二期工程并没有完工,通过新杜桥收费站只能进出台金高速公路往金华方向。如果想直达台州沿海高速,还需要等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全部建成开通后。

金华、杭州、宁波方向来车,注意绕行

  杜桥收费站只进不出,想从杜桥收费站出高速是不可能的了。同时,章安、涌泉收费站不再开启前往杜桥方向的进口,高速前往杜桥方向的车辆收好绕行小贴士,提前安排线路!

图片1.png

  从金华往杜桥方向车辆全部从章安下高速,绕行章溪线、327省道(原83省道)进入杜桥城区及椒江二桥方向。章溪线可要成为“新晋热门线路”了,临海椒江两地通行的市民尽量避开。

图片2.png

  从杭州、宁波经甬台温高速往杜桥的车辆,可从临海北收费站下高速,经临海大道、327省道(原83省道)绕行,以避免拥堵。

杜桥收费站拆除,入高速方式将改变

  由于施工内容包括拆除杜桥收费站,从杜桥收费站入高速的车辆要注意以下3点变化。

  一是入口通行卡领取迁移至主线临时收费站,需经杜桥上高速公路的车辆请沿现有杜桥收费站旁的临时便道进入高速公路。

图片3.png

  二是杜桥临时收费站不具备ETC功能,所有从杜桥上高速公路的车辆均需要领卡。

  三是10月26日零时至11月5日18时,新杜桥收费站启用,但仍实行只进不出的通行方式,需经杜桥上高速的车辆,请从225省道(原75省道)旁的新杜桥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


图片4.png

堵车不用慌,应急方案已备好

  杜桥收费站出口收费员将“跳槽”到章安增开的出口车道。同时,为了预防阶段性大流量时章安出口的拥堵,涌泉收费站预设成了应急分流点。一旦章安出口出现大面积拥堵,执勤人员将立即启动在涌泉互通实施主线分流,直至章安出口的通畅。

插播:路泽太一级公路也要封道2年了

  路泽太一级公路部分路段将于8月11日起封道2年。封闭路段为东路桥大道—泽新线。路桥段(东路桥大道-泽新线)由于盖梁、匝道及大互通等施工需要,对台州市路泽太一级公路K2+100 (东路桥大道)- K11+617.5 (泽新线)路段进行全封闭围挡施工。

标签: 杜桥;章安;高速公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