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G15沈海高速塘岭隧道8天夜间全封闭断流施工 北上车辆请绕行
2018年07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向道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向道)根据高速公路施工管理部门的计划,从7月14日至7月21日,高速公路施工部门将在沈海高速塘岭隧道路段双向车道采取全封闭施工,届时,高速交警将联合施工管理部门在宁波方向温岭西、雁荡两个出口开展交替封道分流,温岭西、雁荡进口双向实行关闭措施。施工时将对温州、温岭、玉环北上车辆出行会造成较大影响,请原计划走沈海高速台州段或准备选择从温岭西进口上高速的司机朋友务必要引起注意,提前做好绕行准备,施工给您带来的诸多不便敬请谅解!

  此次施工的具体时间段为:7月14日至7月21日的每天晚上22时至次日早上8时,如遇雨天,工期顺延。施工的具体项目主要是隧道路段机电、灯光、路面维护、火灾报警、隧道清洗等综合性施工。施工时计划前面4天在宁波方向的塘岭隧道进行施工,温州方向车流正常通行;后面4天在温州方向的塘岭隧道进行施工,此时温州方向的车流需要从塘岭隧道北广场向左改道至宁波车道通行,随后行驶至1665KM+600M处拐回到温州车道。

  台州高速交警建议广大车友,施工期间前往宁波、杭州方向的请尽量选择白天出行,无法避开施工期间通行的,请务必要做好绕行准备,以避免不必要的拥堵,来往车辆请关注路面标志牌引导,按指示通行,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

  施工期间温州、温岭、玉环台州北上车辆请注意绕行,具体绕行线路如下:

  1、温州前往杭州、宁波的过境车辆:可提前由温州绕城高速——诸永高速——杭金衢高速或甬金高速绕行。

  2、温岭西、雁荡出口被分流下高速的车辆和温岭、玉环本地车辆北上出行,请选择绕行104国道行驶至台州南、台州再重新上高速。

标签: 施工;隧道;高速公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