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李跃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7月20日,五届市委召开第145次常委会会议。市委书记李跃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将庆祝活动激发的澎湃热情和强大正能量转化为担当实干、勇开新局的强大动力,推动台州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按照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部署,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实现种业科技自立自强、种源自主可控,加快构建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努力打造开放型经济升级版,以先行姿态走好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要牢牢把握人类命运共同体政治主张的精神内涵,坚持开放与合作,进一步放大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的节点功能,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开放发展道路。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暨山海协作工程推进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加快山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既是省委交付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发展的战略契机。要强化跨越发展的目标要求,加快走出一条山区跨越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的新路子。要用好“一县一策”政策红利,立足资源禀赋,厚植发展优势,研究制定我市“一县一策”政策体系,持续增强内生动力。要坚持“四张清单”工作抓手,结合“九富”特色路径,明确山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走向共富的时间表、路线图,清单化、具体化、责任化推进各项工作,确保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健全山海协作的帮扶机制,聚焦平台共建、产业共兴、项目共引,实现山海资源要素的精准对接、合作共赢。

  会议强调,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组织动员,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把每项任务、每项职责、每道环节落实落细落到位,做到摸排再细致、宣传再深入、组织再严密、要素保障再强化,持续扩大疫苗接种覆盖面。要充分发挥数字化改革、智慧化管理的优势,完善精密智控机制,强化接种全过程管理,切实提升接种服务水平,让广大群众放心接种、安全接种,加快筑牢免疫安全屏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会议;山区;接种;清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