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跨组别获得两枚金牌 黄岩射击女将破两项省记录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 黄岩发布

  近日,在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射击冠军赛中,黄岩区运动员取得2金1银的好成绩。

  赶紧一起来看看他们的傲人战绩。

  本次比赛于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举行。在甲组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项目中,黄岩区步枪两队顺利进入决赛,最终黄雨婷和徐少泽组合的团体获得该项目冠军。

  在女子甲组10米气步枪60发个人项目中,黄雨婷以资格赛630.8环的好成绩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甲组628.3环记录,以决赛252.1环的好成绩破省青少年女子甲组250.0环记录,跨组别获得女子甲组10米气步枪个人和混合团体两枚金牌。

  今年刚满15周岁的黄雨婷,出生于黄岩上郑乡,现就读于黄岩城关中学。2017年1月入选黄岩少体校射击步枪队,师从教练林克寒和梁钧。2018年9月,入队第二年的黄雨婷就在浙江第十六届省运会中崭露头角,获得女子乙组10米气步枪40发项目铜牌,团体银牌。在2019年全国U18射击锦标赛中,一人囊括女子乙组10米气步枪60发个人项目、团体项目,乙组步枪混合团体项目三项金牌,成绩达到国家运动健将标准。

标签: 米气步枪;女子;射击;黄岩区;成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