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李跃旗: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中发挥更大作用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 台州新闻

  请输入图片描述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5日,市委书记李跃旗调研妇联工作,看望市妇联机关干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妇女同胞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李跃旗勉励市妇联聚焦市委战略谋局,以现代化先行的理念,以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视野,以争先创优的姿态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全面进步,更好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勇担使命、建功立业,为台州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巾帼力量。

  市委常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调研。

  请输入图片描述

  椒江区海门街道景元社区是全国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示范社区。景元家庭建设综合服务中心内,红色主题教育、家庭教育指导等活动正有序开展。李跃旗对此表示肯定,鼓励他们进一步发挥基层妇联组织在助力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汇聚起服务社区的巾帼力量,不断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老粮坊文创园通过红色引领、文化引领、创业引领,有效实现妇女工作与企业发展的互助共赢。李跃旗要求园区妇联组织挖掘好女性创业典型、完善企业服务,增强园区内创业女性的凝聚力、向心力。相关部门要关心指导服务好园区建设,推动园区业态跨界融合。

  请输入图片描述

  李跃旗还亲切看望了市妇联机关干部,听取了市妇联工作汇报,对我市妇联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建党百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也是现代化建设扬帆起航之年。台州要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奋力建设“六个城市”,必须团结和凝聚方方面面的力量,也需要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干部更好地顶起“半边天”。市妇联要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聚力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推动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请输入图片描述

  李跃旗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巾帼之志激扬新时代。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妇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站位全局促发展,以巾帼之力建功新征程。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工作突破口、切入点,高举创新的旗帜,带动全市广大妇女聚焦市委中心工作聚合力、促发展、作贡献。要涵养家风优治理,以巾帼之美引领新风尚。着眼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鼓励妇女积极参与基层治理,以小家庭的和谐促进大社会的和谐。要练好内功增本领,以巾帼之智展示新风采。树立“数智”思维,全面深化数字化改革,厚植整体智治、系统集成的理念,提高工作显示度,推动我市妇联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李跃旗强调,众人划桨,没有看客。全市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中发挥更大作用。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妇联的各项工作,为优化妇联工作和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创造更多有利条件。

标签: 李跃;市妇联;妇联;妇女;园区;工作;新时代;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服务基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