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大年初一,李跃旗赴企业看望慰问外地留台职工
2021年02月13日 来源: 台州发布

  昨天是大年初一,不少外市籍员工响应号召留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做得如何?昨天上午,市委书记李跃旗带着深切的挂念和关怀,赴椒江、路桥相关企业看望慰问留台过年的外地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市委常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走访慰问。

  在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们正在其乐融融地包饺子、贴春联、挂中国结,年味正浓。“你们都来自哪里?和家里人联系过吗?”李跃旗与员工们聊起家常,共同分享迎春纳福的喜悦。当看到影院、文体活动室里的热闹场景,李跃旗高兴地说,正是企业对员工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在这里有更多的归属感。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强化政策落实和服务保障,为留台过年的外地职工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让大家感受到在家过年一样的温暖。

  台州亚欧小区是亚欧汽车制造(台州)有限公司的职工公寓,这里配备了免费健身娱乐活动室,供职工们使用。李跃旗先后走访了健身房、阅览室、食堂等场所,对企业采取的暖心举措给予肯定。“在企业从事什么工种?在这里过年有什么困难吗?”李跃旗还来到职工生活区,为留台过年的外地职工们送上新春祝福和吉祥物。他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企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大家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在新的一年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出色。

  慰问中,李跃旗对广大留台过年的外地职工表达崇高敬意,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台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李跃旗说,春节本是阖家团圆的欢聚时刻,广大外市籍员工顾全大局,积极响应“我在台州过大年”的号召,令人十分感动。无论来自何方,无论家在何处,大家都是推动台州发展的建设者、参与者、见证者。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就地过年员工的管理服务工作,提供针对性帮扶关爱措施,让留台过年的外地员工都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要强化权益维护,保障就地过年员工工资休假等合法权益,以岗留工、以薪留工。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防控工作力量到位、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联动保障能力到位,让他们在第二故乡安心顺心过大年。要全力做好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就地过年职工出行方便有序和货运物流畅通。

标签: 李跃旗;过年;员工;职工;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