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等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新春佳节临近,连日来,李跃旗、吴海平等市领导分赴各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看望消防官兵、退役军人、烈军属及优抚对象代表,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在走访慰问时,市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牵挂群众冷暖,千方百计解决群众遇到的困难,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委书记李跃旗在温岭慰问困难党员王明法、困难群众林夏法时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李跃旗指出,群众事,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千方百计排忧解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在走访慰问温岭市消防救援大队时,李跃旗向长期奋战在消防和应急救援一线的广大指战员致以新春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说,进入“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进一步加强指挥体系和专业化队伍建设,强化应急演练,科学防范救援,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台州一方平安作出更大贡献。良山村是“6·13”槽罐车爆炸事故受损最严重的区域,李跃旗来到良山村受损民房复建现场,当看到受灾群众春节前陆续入住新居,新村异地重建基本完成,李跃旗对此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尽全力为受灾群众提供帮助,确保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市委常委、秘书长周凌翔在温岭陪同走访慰问。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在临海走访慰问。在看望在职伤残军人毕小富时,吴海平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吴海平说,你们是国家的功臣,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照顾好你们是各级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你保重身体,安享晚年。21岁的朱迪因患骨癌腿部高位截肢,但她坚持上学,并立志做一名社区工作者。“坚强和乐观是最好的特效药。”吴海平鼓励她积极勇敢地面对人生,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生活困难残疾人戴宽广,一直与老母亲相依为命。吴海平希望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并叮嘱相关部门和街道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扶助残疾人家庭,尽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早日走出生活困境。在江南消防救援站,吴海平与消防官兵一一握手致意。他说,越是节假日,消防安全任务越重、责任越大,希望消防指战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时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茂荣赴黄岩走访慰问。在黄岩消防救援大队,元茂荣详细了解该队建设情况,并向全体队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该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台州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在澄江街道,元茂荣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王玉星、重点优抚对象黄菊明和困难群众叶晔。王玉星年已九旬,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生活较为困难。元茂荣亲切询问生活需求及遇到的困难,并提前给他送上新春祝福。叶晔因病花费大量医疗费,导致家庭负债累累。元茂荣要求相关单位想方设法为其解决实际问题,并鼓励他树立信心,早日康复。

  市政协主席陈伟义在临海走访慰问。“党和国家没有忘记你,来看看你,身体还好吧?”在看望退役军人卢立吉时,陈伟义详细询问其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并鼓励其永葆军人本色,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在困难职工屈美萍家中,陈伟义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家庭情况、就业和现实困难,再三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主动帮其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心窝里。在慰问低保户杜华良时,陈伟义与其拉起家常,鼓励他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并祝愿他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生活越来越好。

  市委副书记芮宏在台州湾新区走访慰问。在台州湾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芮宏向坚守在一线的消防官兵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不断提高火灾防控和灭火实战能力,以实际行动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在烈士家属徐雪芳家里,芮宏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并祝愿她健康长寿、晚年幸福。90岁的尤福来是一名困难党员,芮宏叮嘱当地有关部门给予更多的关心,让老人安享晚年。在困难群众邱士友家,芮宏叮嘱相关部门落实好帮扶政策,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标签: 慰问;困难群众;走访;困难党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