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吴海平:凝聚正能量 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2月4日下午,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参加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文化艺术、社会科学、新闻出版以及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少数民族、宗教界别联组讨论,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吴海平希望委员们发挥优势,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为台州加快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力量。

  委员们围绕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今后一个时期台州经济社会发展,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认为,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众志成城、克难奋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均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以更加向上的姿态、更加进取的状态,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创造新业绩。

  吴海平对委员们积极为台州发展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去年是台州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克服了多重困难挑战,实现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在文化艺术、社会科学、新闻出版、社会保障、民族宗教等领域,大家一起求精求实、出新出彩,文化底蕴更深厚了,社会保障更暖心了,民族宗教更和谐了,台州百姓有了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希望市政协和广大委员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言献策、履职尽责。

  吴海平强调,要全力做好文化社科繁荣发展的文章,深入推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加快文化示范区向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升级,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加强文艺精品创作,进一步打响文化金名片。要全力做好社会保障兜底服务的文章,致力于就业服务工作,致力于社会保障工作,致力于养老事业发展,在“劳有所得、弱有所扶、老有所养”上不断取得新进展。要全力做好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的文章,加强民族交流交往交融,用好佛道文化资源,擦亮佛宗道源金名片。

  吴海平指出,各位委员都是各自领域的中坚力量,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建真言、献良策,强监督、促落实,聚人心、增合力,为推动台州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吴海平;台州;示范区;文化艺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