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立春时节,椒江区10万朵“迎春花”开了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夏逸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夏逸凡)2月3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春时节,近日椒江区的道路旁、公园里来了10万朵色彩缤纷的“迎春花”,引来游客驻足。这批花卉布置在椒江区老年公园、云西公园、白云飞瀑、市民广场、和合公园等5座美丽公园,2处特色景观节点,以及12条缤纷道路内,营造出浓浓的春日氛围来。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加强对外来人员的关心关爱,进一步保障市民群众春节期间的正常生活和安全出行,全力营造文明、洁净、有序的节日环境,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近日,椒江区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深蓝联盟十礼暖春”活动。

  这10万朵“迎春花”正是这“十礼”中的第五礼——喜气祥和。通过开展加强城市道路绿化带及公园绿地管养、绿化修补等工作,在公园美化、洁化的基础上,利用鲜花、灯饰等景观对公园进行节日氛围提升改造,让椒江市民在春节游园中感受喜气祥和的节日气氛。

  云西公园《流花织锦》

  据了解,这一批花卉景观每一个点位的设计风格都各有不同,方案由椒江区园林中心和椒江区园林公司共同拟定,根据现场情况经历多次修改,打造市民休闲赏花新去处,献礼即将到来的农历春节。

  白云飞瀑《银帘溢香》设计图

  银帘溢香

  老年公园《夕阳野趣》设计图

  夕阳野趣

  市民广场《花海飞鸽》

标签: 公园;椒江区;市民广场;春节;飞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