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吴海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0月22日,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分析台州市前三季度经济形势,研究四季度经济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作为经济工作主抓手,紧盯目标不松劲,狠抓落实不懈怠,铆足干劲不畏难,实现疫情防控形势、争先创优态势、工作拼抢气势“三个好转”,在“二季红”基础上实现“三季进”,经济发展呈现“逐季好转,稳定复苏”的态势,交出了一份逆势奋进的答卷。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市“冲刺四季度、确保两战赢”总体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坚定发展信心,全力冲刺全年赢。会议明确,四季度将重点抓好六方面工作:要在工业回升上见成效,抓牢重点产业,抓好市场主体,抓实集群发展,强化数字赋能,全力扩增量、挖潜力;要在项目投资上求突破,坚持“项目为王”,精准破难题、精心谋前期、精细抓落地,全力扩大有效投资,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在消费出口上谋良策,以新理念新方式办好各类促销活动,全面启动外贸稳增长“大突围”行动和跨境电商培育行动,千方百计促消费、稳外贸;要在精准服务上出实招,继续做好企业帮扶工作,加大企业降本减负力度,抓好惠企政策落地;要在疫情防控上绷紧弦,抓实抓细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重点环节、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管控;要在平安稳定上不出差错,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生态整治、民生保障、村社换届等,确保社会面稳定。同时,要统筹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明年经济思路谋划等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为台州的未来发展定好目标、绘好蓝图。


标签: 经济工作;会议;疫情防控;冲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