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吴才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2020年10月11日 来源: 玉环发布

  10月10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台州市“冲刺四季度、确保两战赢”大会精神。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阳,市委副书记卢小春,市委常委杨良强、郑志源、柯寿建、孙群、李宝、庞伟峰、曹英姬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市政协主席林成辉等列席会议。

  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出席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同时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求和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就贯彻落实上述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吴才平强调:

  我们要立足自身实际,坚持集思广益,全面、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重点围绕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紧扣十大课题、玉环“十问”,全面梳理“十四五”玉环发展的新路径、新脉络,谋深谋好特色示范文章;关键要发挥好互联网作用,坚持开门问政,让民意、民心、民智得到充分体现,进而为“十四五”发展赋能。要做到薪火相传、代代守护,进一步做好考古和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厚植文化自信,助力民族复兴。要强化政治担当,拓展资源广度,在产业对口支援、人才智力支撑等方面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推动对口援疆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践行为农宗旨,提升服务能力,以三位一体改革为抓手,更好发挥供销合作社在服务三农中的作用,打造乡村振兴的新引擎。

  进入四季度,台州市全面吹响了冲刺决战的号角,动员全市上下集中精力过五关、破六难,打拼三个月,大干90天。

  对此,吴才平要求,玉环要拿出闯关夺隘、决战决胜的姿态,加压奋进,真抓实干,全力冲刺。

  ▲要咬定目标,全力冲刺指标进位,以高歌猛进之势奋起直追,比学赶超。

  ▲要大干快上,全力冲刺项目落地,以打擂攻坚的力度,狠抓项目进度。

  ▲要主动出击,全力冲刺招商突破,以“一把手”领衔引进优质项目,力争取得更大的实质性突破。

  ▲要查漏补缺,全力冲刺小康补短,重点推广应用好“幸福码”,做好精准扶贫的文章。

  ▲要精密智控,全力冲刺平安建设,坚决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战,严抓消防、安全生产、交通、渔业船舶、危化品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

  ▲要又稳又好,全力冲刺村社换届,确保选出好班子、营造好风气,换出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还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全省、台州市村社组织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关于理顺国有企业党组织管理体制有关情况汇报。


标签: 冲刺;习近平;玉环;重要讲话;台州市;会议精神;指示精神;总书记;市委常委会议;大会精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