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吴海平:努力提升工作能力 全力打好经济发展翻身仗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3月19日,台州市举办项目报批、政府债务、国土政策和统计工作业务培训会。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海平在会上强调,要保持学无止境的心态,不断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新知识,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全力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副市长赵海滨、吴丽慧、蒋冰风、伍建利、林先华参加培训会。

  吴海平指出,如何打好经济发展翻身仗,是当前摆在我们面前最重要的课题。要想准确把握形势、抓住机遇、亮出好招,不仅要做到有勇有能,更要做到有智有谋。要进一步解决“巧干”的问题,增强巧干的意识、巧干的本领、巧干的实效,更好地应对挑战;要进一步解决“补短”的问题,拿出管用招术,着力补好大排名的短板、大项目的短板、大保障的短板;进一步解决“充电”的问题,做到善算关键账、善作有用功。

  吴海平强调,要注重常态化的业务培训。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好示范,带头学、带头用,在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进一步抓好业务学习;要抓好联动,层层抓、常常抓,紧扣重点、紧扣需要,积极组织各层面各类别的学习培训。要注重全方位项目建设。要重谋划,出好点子,找好路子,进好“笼子”,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重招引,借乡贤之力,借接轨之力,借统筹之力,让更多好项目落户台州;要重推进,按照“一项目一方案一专班一机制”抓好项目推进,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要注重联动性的发展保障。要强化要素保障,做到善抓机遇,勤作沟通,精细策划,敢啃骨头;要强化服务保障,主动担当,主动指导,变“不能办”为“怎样办”,变“办不了”为“办得好”,变“被动办”为“主动办”;要强化评价保障,干出真数据,统出真数据。要注重立体式的责任捆绑。要全面压实发展责任,形成“人人头上有指标,人人肩上有责任”的良好工作局面;要全面压实保障的责任,压实纵横叠加的工作责任,压实破难专班的工作责任;要全面压实统计的责任,进一步压实常抓责任、加强工作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培训。


标签: 吴海平;培训;统计工作;工作能力;国土政策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