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李跃旗在重点项目现场办公破解难题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全市“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大会通过专题片,深入剖析了各地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3月12日,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即赴部分重点区块和项目现场办公,实地了解情况,面对面破解难题。他强调,要落实大会各项部署,围绕“两手硬、两战赢”,全面实施八大行动,从发展中的难题切入,拿出排难而上的台州力度,跑出项目推进的台州速度,在发展主战场发起攻势。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在温岭参加调研。

  黄岩模具小镇铸造园区项目原计划2019年开工,因相关政策处理和农转用审批问题,该项目至今仍未落地。区里希望市级部门帮助加快审批,争取省里早日批复。李跃旗现场落实相关部门及时跟进,限期予以解决。他指出,市级部门要主动向前一步,抓紧向上对接,加快审批流程,帮助项目早日落地;黄岩要倒排时间节点,并联推进前期工作,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要做细群众工作,依法公正做好政策处理。温岭大溪镇沈岙工业点被列入今年老旧工业点改造项目,在拆除过程中还存在村企租赁纠纷、厂房搬迁安置等问题。李跃旗在协调解决问题时指出,温岭要按照老旧工业区块改造三年行动计划部署,依法妥善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提高入园标准,打造升级版小微工业园,促进小微企业集聚发展、提质增效;要因地制宜规划拆后利用,为全市推进“一老一小”改造建设提供经验和样本。位于台州湾集聚区的浙江旭安康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去年5月竣工验收后,因海城路未建成影响通行,尚未投产。李跃旗当场落实集聚区和有关部门抓紧建设一条临时柏油路满足企业通行需求,帮助企业尽快投产。

  李跃旗强调,扩大有效投资是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的关键。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走在全省前列”目标,全力以赴抓进度,集中力量破难题,确保重点项目开工率、竣工率、投产率、达产率全面完成年度目标。要优化服务抓推进,持续深化“三服务”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大对项目建设的跟踪服务和政策支持力度,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强大合力。要问题导向抓推进,深入项目建设一线把脉问诊、查找问题,坚持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举一反三抓推进,深入分析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结合本地实际,创新方式方法,着力破解项目建设面临的用地、资金、审批、政策处理、配套基础设施等方面问题。要安全第一抓推进,把安全意识贯穿于项目建设和运行全过程,夯实主体责任,落实管理制度,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调研。


标签: 温岭;台州;现场办公;温岭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