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丨李跃旗:在新时代新征程奋力垦荒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时序更替,岁月流金。12月30日,台州市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举行。

  

  李跃旗、元茂荣、陈伟义、吴海平等台州市四套班子领导,与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台州市政协主席陈伟义主持茶话会。

  市委书记李跃旗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各人民团体,向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界人士,向驻台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全市公安干警,向台州籍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向所有关心支持台州发展的国内外友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他在致辞中说,即将过去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台州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不平凡在于难,更在于不畏难。多重困难叠加之下,市委带领全市上下顶住压力,励精图治,保持了经济社会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态势。

  这一年,全市“两抓”年拉开战线,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民生事业跨越发展,平安台州建设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迈进。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奋力拼搏,也离不开全市各界人士的奋发勇为、鼎力支持。

  

  李跃旗指出,2020年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之年、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建成之年,也是台州发展的攻坚之年、突破之年。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唯有努力奋斗、砥砺前行,才能无愧于这个新的时代。

  新的一年里

  ●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州“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嘱托,铆定台州发展的历史坐标,开启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建设的征程。

  ●我们要大力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把全市方方面面的力量都动员起来,在新时代新征程奋力垦荒。

  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不忘合作初心,共襄盛举、继往开来,以大团结、大联合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台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力量。

  

  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赵跃进在会上代表各界人士发言。

  茶话会上,政协委员和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原标题:《我市举行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 李跃旗致辞元茂荣陈伟义吴海平出席》,编辑杨群。)

  又讯

  今天(12月30日),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全会决定,台州市五届四次党代会于2020年1月6日至7日在台州市区召开。市委书记李跃旗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全会应到市委委员56名,候补委员10名,实到市委委员53名,候补委员9名。

  会议听取了

  ↓↓↓

  关于市五届四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和市委报告、市纪委报告起草情况以及代表资格审查和市五届三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办理等情况的说明。

  会议表决通过了

  ↓↓↓

  ●《关于召开市五届四次党代会的决议》、市五届四次党代会日程安排;

  ●讨论并通过了市委报告(审议稿)、市纪委报告(审议稿),提交市五届四次党代会审议;

  ●讨论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讨论并通过了市五届三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

  

  台州市五届四次党代会的主要任务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市五届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谋划2020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台州发展,引领全市上下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州“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嘱托,全面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

  

  李跃旗,对开好党代会作了强调。

  他指出,市五届四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对于奋力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对于做好明年工作,推动发展稳中求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都有着重要意义。

  

  ▲要精心做好筹备工作,本着“隆重、节俭、高效”的原则,进一步改进会议组织工作,做优大会会务,保障会议圆满成功。

  ▲要引导代表集思广益,调动每一位党代表谋全局、议大事的积极性,引导党代表紧扣主题、突出重点,认真开展讨论和提交提案,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要坚决做到挺纪在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市委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会议各项制度,确保开出好的会风。

  元旦即将到来,李跃旗要求,各级各部门。

  ▷要把安排下基层,深化“三服务”作为开门头件事,紧扣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保平安,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开展服务,以“三服务”的实际成效推动明年工作的开好局、起好步;

  ▷要切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加强社会公共安全管理,加强值班值勤值守,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抵制不正之风,引导各级干部风清气正过廉节。

标签: 台州市;党代会;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