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李跃旗主持
2019年12月2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台州市委常委会12月27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及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等。市委书记李跃旗主持。

会议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迎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即将迈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攻坚决胜之年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系统回答了明年和今后一段时期浙江经济“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等关键性全局性问题,发出了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稳中求进迈向现代化新征程的号召。我们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保持行稳致远的定力,拿出攻坚决胜的姿态,确保台州经济稳中有进、进中固稳、进中提质,努力为全省大局多作贡献。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要把握好“高质量、新理念、现代化、辩证法、确定性、领导力”等关键词,既要看挑战也要看机遇,既要看困难也要看前景,既要看波动也要看根源,既要看当前也要看长远。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打好经济企稳回升“翻身仗”;要把握主线,推动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起好步;要聚焦短板,奋力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要开放融合,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上实质性突破;要登高望远,高水平编制好“十四五”规划。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切实发挥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职尽责,在难点上突破,在重点上发力,工作富有成效,为推动台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明年既是决胜年,也是攻坚年,扎实做好明年各项工作,意义深远,事关重大。越是在关键时刻,越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才能把全市上下、方方面面的力量凝聚起来,形成齐抓共管、凝心聚力的良好局面。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作用。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党的领导;要聚焦服务大局,围绕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建设发挥职能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

会议还讨论了市五届四次党代会市委报告、市纪委报告,听取了市五届四次党代会提案组和组织组有关事项的汇报。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