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广元市党政代表团来台考察 张晓强等陪同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1月25日至26日,四川省广元市党政代表团在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的带领下来台州市考察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永波,副市长伍建利陪同考察。广元市副市长万方云参加考察。

  去年,台州与广元成为东西部扶贫协作城市。两天的时间里,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台州银行、浙江跃岭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仙居杨梅种植基地,就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仙居杨梅种植生产管理销售全产业链发展经验等进行考察学习。他们深入生产经营一线,详细了解具体操作流程和经验做法,听得认真,问得仔细,对我市金融机构在支微支小、绿色金融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做法,企业持续加大创新投入保持高质量发展,以及我市持续狠抓农产品品种多样化、品质高端化、质量标准化等工作的好经验好理念给予充分肯定。

  邹自景表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自新一轮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开展以来,台州-广元两地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取得明显进展。他们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深化两地交流合作,充分借鉴台州在金融服务、工业发展、农业全产业链管理等方面的好经验和好做法,结合当地实际,以项目实施为载体,加大产业协作力度,完善各项政策措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和保证。

  考察期间,广元还在我市举行汽车配件产业项目推介会和文化旅游推荐会,两地文广旅部门签订了区域合作协议。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广元市政府秘书长马放之参加有关考察活动。


标签: 考察;广元市;党政代表团;四川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