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省委宣讲团来台州宣讲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宣讲团19日在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晨作宣讲报告。副省长、市委书记陈奕君主持报告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余梅生、副组长吴建鸿,陈伟义、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报告会上,朱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运用大量史料和无数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对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权威解读。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刻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对于我们更好理解和把握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台州的具体实践,全面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陈奕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学习更用心、宣讲更深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组织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四中全会有关文件精神,把握精髓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动员方方面面力量,组织好市级各层面的宣讲,形成强大声势,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要政治更坚定、行动更自觉,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贯彻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根本要求;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头维护制度权威,把制度自信转化为行动自觉,把制度意识转化为治理能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落实更有力、治理更有效,主动对标对表,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市域治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多出制度成果、多见治理效应,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努力推动市域治理现代化水平整体优化、全面提升,让人民群众从制度优势中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台州学院、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主要领导,台州湾集聚区(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市四套班子正副秘书长,市纪委副书记,担任过副市(地)级实职以上职务、部队副师以上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市人大、政协各委室主任,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市直、在台省部属各单位副处以上领导干部,以及高校师生、理论工作者、国企员工、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报告会。

标签: 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治理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