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1月26日,台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副省长、市委书记陈奕君主持。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是在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谋划部署了浙江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目标和路径,并作出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充分彰显了浙江践行“两个维护”有高度自觉和有力担当、争当“排头兵”有坚实基础和充分自信、深化省域治理有系统谋划和实招硬招,为我们树立了标杆,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市域治理。要一体抓好四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一并领会中央和省委两个报告、两个《决定》,全面把握车俊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袁家军省长在参加台州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实现融会贯通,抓好贯彻落实。要有效运用“八八战略”蕴含的治理理念和方法,以“八八战略”为统领,加深对市域治理现代化的系统谋划,不断把“八八战略”蕴含的治理思想转化为治理效能。要立足基层实践提升能力、优化治理,切实在灵活运用省委全会提出的省域治理现代化“六大体系”“十招”上下实功、见实效,重点紧扣优化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制度供给、强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牵引、守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底线、夯实治理现代化的基层基础等几个关键环节,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要紧密结合“冲刺四季度”,抓好岁末年初工作,谋划好明年“开门红”工作,继续按照“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的要求,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治理;会议;贯彻;八八战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