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干出项目新力度 强势推进“两抓”年
2019年03月2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3月20日,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在椒江区调研“两抓”年工作时强调,县(市、区)是“两抓”年的“主战场”,要把“两抓”作为工作的主题主线,围绕“两抓”谋篇布局,围绕“两抓”配置力量,以更大的力度、更快的行动、更实的举措推动“两抓”年各项部署落地生根,形成攻坚合力、比拼之势。

  在江岸尚城桥西商业综合体区块,陈奕君看规划、听介绍,了解区块规划以及有关项目招引情况。她指出,“一江两岸”是台州现代化湾区建设标志性工程,作为“一江两岸”先行区、示范区的江岸尚城桥西商业综合体区块,更要抓进度、出形象。要高标准规划,下大力气引进大资本、大项目,做优业态,抓好商业开发,不断完善功能,集聚人气。要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做细做实招商、建设、配套三篇文章,不遗余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市的区域竞争力和辐射带动力。

  在浙江鑫可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陈奕君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检测中心,对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强化核心技术研发表示赞赏,鼓励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建强人才队伍,打造一流产品,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她还向企业负责人问难、问需。得知企业正谋求加快在科创板上市,陈奕君当即要求市、区两级有关部门要及时跟进,提供支持和指导。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对优质的“瞪羚”企业悉心呵护、大力培育,切实帮助企业梳理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难题,留足企业发展空间,助推企业做大做强、裂变发展。在浙江文信机电制造有限公司,陈奕君考察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企业进一步瞄准高端市场,突出拳头产品,加快发展步伐。

  随后,陈奕君主持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椒江区“两抓”年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她指出,今年全市工作的主抓手就是“两抓”年活动,椒江作为台州的府城,要在“两抓”年工作中领跑、快跑,起到带头示范作用。要高度警惕指标下行风险,对重点指标、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进行分析,精准施策,采用强有力措施推动经济企稳回升。要聚焦标志项目攻坚发力,以“一江两岸”为龙头,全力以赴抓投入、抓攻坚、抓破难,尽快启动葭沚水城和江岸尚城区块开发,用好棚改政策,高起点、高标准抓业态培育和产业招商,推动“一江两岸”开发快出形象。要紧扣七大千亿产业培育,在市、区联动上下功夫,抓好产业规划、专项方案、扶持政策的落实落地,加快推进智能马桶、绿色药都特色小镇建设,抓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大力培育“2211”企业。要全力以赴狠抓招大引强,以项目落地论英雄,发挥产城融合的优势,加快引进高精尖的产业项目和现代服务业项目,发挥好9大招商攻坚组作用,让招商组既协同作战又各有侧重,虎口夺食拼抢项目。要提升“五心”“妈妈式”服务水平,把“三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好,广泛动员各级领导干部下基层、下一线,打通“三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有效帮助企业破难,为群众解忧。

  陈奕君还就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加强市县联动不折不扣抓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把各项整改任务落到位、改彻底。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调研。


标签: 攻坚;椒江区;工作;一江两岸;调研;招商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