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在暗访巡视整改工作 落实情况时强调
2019年03月1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3月16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后,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即奔赴县(市、区)暗访检查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直面病灶、正视问题,敢于亮剑、敢于斗争,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单坚,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参加暗访。

  在路桥区和温岭市,部分宗教场所管理不规范,建筑违法违章,并且存在消防安全隐患。陈奕君实地检查了相关问题的整改情况,她强调,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鼓励支持各宗教发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适应社会进步和时代要求。要进一步提升宗教工作的法治水平,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使宗教在宪法和法律、法规、政策允许的范围内活动,促进宗教的健康规范有序发展。要旗帜鲜明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加强基层政权建设和组织建设,扩大基层优质公共服务供给。针对巡视反馈的宗教领域突出问题,陈奕君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落实责任,细化措施,依法加强宗教管理,规范宗教活动,确保整改到位。

  陈奕君强调,巡视整改要见行动,抓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领导干部要加强指挥协调、督查指导,强化整改跟踪问效,对措施不力、进度不快、效果不理想的,要严肃问责。

  台州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暗访。


标签: 整改;巡视;暗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