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在台州调研 陈奕君等参加调研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2月11日至1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就组织工作如何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台州市开展调研。他指出,在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上,组织部门大有作为、大有可为。台州各级组织部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大力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再创新辉煌,再上新台阶”的嘱托,进一步扛起使命,不负期望,狠抓落实,全力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将组织力转为发展力。市委书记陈奕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马小秋,市领导吕志良、徐仁标、陈海啸参加调研。

  黄建发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飞越机电有限公司、吉利集团亚欧汽车制造(台州)有限公司、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星星集团、台州市医学健康(新药临床)研究院、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并召开座谈会,与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挂职干部代表等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企业人才工作、干部挂企服务、民营企业党建等工作。

  黄建发对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各级党委政府有力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台州民营企业家脚踏实地办实业,转型升级强主业,不惧风险敢创业,低调务实勤守业,民营经济发展总体保持了良好势头,台州企业家创业不息、创新不止的劲头令人敬佩。

  黄建发强调,民营经济是推动我国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今年以来,中央、省委就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召开了一系列重要会议、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政策。党委政府有号召,组织部门就要见行动。要深刻认识服务企业发展是组织工作使命所在、职责所在,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主动作为、担当作为,切实把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检验党员干部担当最好的磨刀石、试金石,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推动党员干部走出机关,走进企业,广泛听取企业反映和诉求,政企互动、帮扶解困。要注重在服务企业一线发现干部、使用干部,着力提高干部做好经济工作的专业能力,考准考实干部推动企业发展的现实表现,选优配强重要地方重要部门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引领作用、堡垒作用,做好政治引领的文章、融合发展的文章、和谐稳定的文章,做到“党建强、发展强”。要有效激发民营企业人才创新活力、创造动力,全方位支持民营企业召才引才,全过程发挥民营企业引才主体作用,全覆盖联系服务高层次人才企业,努力为民营企业育人才、聚人才。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调研。

标签: 民营企业;台州;调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