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晓强会见法国纳维尔市市长一行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 台州新闻

  11月28日下午,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会见了来访的法国纳维尔市市长图里奥·丹尼斯一行,就深化友好交往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副市长吴丽慧参加会见。

  纳维尔市是法国汽车零部件的制造中心,法国汽车工程师学校就设于此,在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与我市具有很强的互补性。2003年,两市建立友好关系;2006年9月17日,台州和纳维尔缔结为友好城市。

  张晓强对纳维尔市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并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他说,今年是台州和纳维尔建立友好关系15周年,多年来两市在频繁的交流活动中加深了友谊,为进一步加强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在当前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大背景下,双方合作前景更加广阔。

  希望今后两市能进一步健全交流合作机制,在制造业特别是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上实现优势互补,在展会、文化、教育等领域搭建交流平台,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图里奥·丹尼斯说,第一次到访中国、到访台州,这座美丽的城市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代表团一行带着交流和合作的强烈愿望而来,希望双方在经济、科技、教育、农业、智能健康等领域开展多点对接,进一步推动政、企间多层次的交流。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见。

标签: 丹尼斯;交流;台州市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