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晓强:攻坚破难扩大有效投资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8年10月2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0月26日,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主持召开全市重大项目“双进”工作联席会议第3次会议,深入研究当前全市项目“双进”尤其是扩大有效投资工作,继续破解一批项目建设难题。张晓强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扩大有效投资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盯牢年度目标,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举措,决胜四季度,夺取全年红。副市长蒋冰风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集聚区和高新区汇报了今年以来重大项目“双进”情况及疑难问题,市级相关部门就这些问题作了回应,提出了措施建议。张晓强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根据各地汇报情况明确解决措施,要求各部门按照分工跟踪推进,帮助各地破解重大项目“双进”工作面临的瓶颈制约。

  张晓强指出,自开展“攻坚三季度、冲刺四季度”活动以来,全市固定资产投资保持了较快增长势头。但对比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我市项目建设和扩大投资任务依然艰巨。各地要针对存在问题,认真查找原因,研究对策措施,加大力度,迎头赶上,确保完成投资和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张晓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攻坚破难,在今年剩下的2个月时间里,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不放松,下更大力气破解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形成项目“双进”攻坚冲刺的良好态势。要聚焦目标任务,做到紧盯目标不放松,按照年初投资目标,狠抓重大项目推进;做到紧扣问题抓破解,力争在政策处理、项目报批、要素保障等问题上取得突破;做到紧抓节点促开工,加快推进省市县长项目和市县长项目,切实把握项目统计入库时间。要加强项目招引,按照“多快好实”的要求,一手抓谋划,围绕七大千亿产业、数字经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技改项目、小微工业园建设和老旧工业点改造等重点领域开展项目谋划;一手抓招引,推动浙商、台商回归,加强民间投资,全方位对接央企和外资,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台州。要提供最优服务,精准开展“五问入企、五心服务”活动,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最多三十天”改革,全面实施“标准地+承诺制”,加快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明确投资项目负面清单,为项目“双进”营造良好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议。


标签: 张晓;重大项目;全市项目;台州市委;副市长;副书记;工作;投资;会议;联席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