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国务院督查组来台州开展督查 张晓强汇报相关工作
2018年08月2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连日来,由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担任组长的国务院第十一督查组对台州市进行实地督查。8月27日,督查组先后召开扩大内需与民生保障工作座谈会和创新型企业座谈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汇报相关工作。

  根据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的统一安排,此次督查的重点内容既有综合督查、又有专题督查,还有地方特色督查和营商环境调查。综合督查主要督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的落实情况,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部署和推动落实情况。专题督查主要聚焦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扩大内需、推进高水平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五个方面。

  张晓强就我市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大督查重点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介绍了我市实现一般企业投资项目开工前审批“最多跑一次、最多30天”、持续深化小微金改、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亩均论英雄”、实施质量提升行动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张晓强说,国务院督查组到台州督查,是对我市工作的一次全面问诊把脉。下阶段,台州将以这次国务院大督查为契机,按照督查组意见抓好整改,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国务院、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督查组认为,近年来,台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就,许多工作走在前列。督查组将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真督实查,实事求是地摸清情况、发现问题、提出建议;同时通过务实高效的实地督查,系统梳理各方面反映的新情况新问题,总结台州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标签: 台州;张晓强;督察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