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晓强强调:一以贯之深入推进 确保整治取得实效
2018年08月2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8月24日,台州市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第二次现场推进会在天台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在会上指出,要把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作为深化乡村振兴战略、优化生产要素布局、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以一抓到底的信心和决心,以一以贯之的态度和举措,确保整治深入推进、取得实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用地保障。副市长张加波主持会议。

张晓强指出,我市在全省率先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喝到了“头口水”,特别是第一次推进会以来,各地将整治工作列为党委政府重点工作,项目谋划有亮点,项目推进势头足,项目保障更有力,取得了一定成效。下阶段工作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盯牢关键环节,在补短板破难题上看变化,在抓落实见成效上下功夫,以更大力度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

张晓强强调,深化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要提升理念编好规划,坚持“国土空间规划”理念,按照“全域全面”原则尽快完成整治规划,按照“集聚集约”原则做好村庄规划编制,按照“尽快尽早”要求编制村土地利用规划。要挂图作战攻坚项目,以“全域谋划、全要素整治”理念梳理完善项目库,狠抓项目进度和质量,坚决杜绝质量不过关项目,注重龙头示范引领项目带动,争取“万”字头项目早出形象。要合力做好“整治+”文章,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行政村调整、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乡村振兴、美丽台州建设相结合,同步实施,统筹推进,实现综合效益最大化。要精准施策强化保障,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政策保障、资金保障,开展精准督查,形成工作合力,加大支持力度,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提供有效支撑。

张晓强分析了当前土地政策调整带来的新变化。他强调,自然资源部和省政府关于土地政策的调整和变化,对我市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提出了新要求,也带来了不少政策红利。各县(市、区)要准确把握、认真研究今年以来土地政策变化及对我市影响,确保各项政策用好用足、落实到位,让政策红利惠及更多老百姓。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天台县始丰街道下山移民安置区和下山移民搬迁村石梁镇金顺村。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议。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