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晓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2018年08月1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陈巍

  8月10日,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市反走私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台州市老旧工业区块改造指导意见》《台州市全域公交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台州市区城乡客运公交化改造方案》。

  会议认为,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反走私工作,以空前力度加以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整体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形势,坚决压实责任,强化高压严打态势,积极部署专项行动,对各类走私犯罪活动实施全区域、各环节、全链条的联合打击,进一步完善走私案件后续快速处置措施,牢牢守住台州反走私阵地。

  会议认为,大力开展全市老旧工业区块改造行动,有利于实现工业用地二次开发、集约利用和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会议指出,要通过“拆除重建”“拆除退出”“综合整治”等多种模式实施改造,以货币补偿、建筑产权回购和土地置换等三种方式对列入政府主导再开发区块进行补偿安置,加强规划、土地和财税政策扶持,依法有序推进老旧工业区块改造提升。

  会议认为,加快推进城乡公共出行服务均等化,能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出行和城乡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会议明确,要通过三年时间全面实施全市域道路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实现全市公交一体化和城乡客运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严密组织、规范运行、保障到位,确保市区城乡客运公交化改造平稳有序,逐步构建布局合理、快捷方便、安全舒适、服务优质、城乡一体的市区公交网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城乡客运;会议;改造;台州市;走私;行动计划;府第;副书记;台州市区;台州市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