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全力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 奋力谱写践行“八八战略”新篇章
2018年08月1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陈巍

  台州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8月10日召开。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在会上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实干当先,奋勇争先,为跻身全省第二方阵前列打下坚实基础。

  张晓强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合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各项工作落实,经济运行良好,社会和谐稳定,实现了“半年红”。各级政府部门要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打好“组合拳”,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加快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

  张晓强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定盘星”,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决扛起使命担当,为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台州力量;要坚决打赢转型升级“攻坚战”,坚持传统和新兴并举,抓好培大育强,实施多元化战略,主动精准帮扶,推动产业、企业、市场、服务转型;要牢牢抓住项目双进“牛鼻子”,加强项目引进,加快项目推进,紧盯“152”省市县长项目工程,强化要素保障,充分发挥有效投资在经济发展中的关键作用;要着力下好改革开放“先手棋”,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小微金改试验区建设和“亩均论英雄”改革,不断扩大对外开放,释放发展活力;要不断提升美丽台州“新颜值”,提升城市品质,推进乡村振兴,优化生态环境,全力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要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高质量完成民生实事,坚持公共服务惠民,坚决守牢平安底线,让老百姓更有获得感。

  张晓强强调,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也是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各级政府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依法行政,深入推进清廉政府建设。要聚焦重点,加强重点领域规范管理,惩治关键环节腐败,以综合治理推进清廉政府建设。要勤政廉政,推进政风持续好转,强化实干担当,勇于攻坚破难,确保工作落实,以清廉政府建设实际成效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践行“八八战略”新篇章。



标签: 张晓强;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八八战略;改革开放;聚焦;聚力高;总书记;廉政工作会议;副书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