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行业要闻
金融劲风助外贸“首单”扬帆出海
2020年02月1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茜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茜茜)2月13日,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个集装箱货物顺利抵达宁波北仑港,计划18日发往德国。这是全省启动疫情一级响应以来,临海市外贸出口顺利出货的第一单,也是台州市出口首单。

  日前,农行临海市支行积极响应台州市人民银行“万员进万企”、台州银保监分局“融资畅通工程”号召,分赴企业开展集中走访。期间,在农行浙江省分行、台州市分行的联动支持下,迅速为永强集团办理了出口商票融资委托代付业务1000万美元,不但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难题,同时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

  企业的需求在哪里,农行的服务就在哪里。疫情发生后,农行临海市支行密切关注外贸企业融资困难及复工复产情况,通过业务部门24小时待命、业务人员加班加点,以及支持保障GTS、PETS等业务系统的措施,实现企业资金收付“一路畅通”。2月以来,银行先后为永强集团办理境内汇款1340多万美元、远期交割200万美元、收汇近500万美元,以金融“劲风”助力外贸企业扬帆远航。


标签: 台州市;临海市;疫情;外贸出口;农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