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农行台州分行全力做好浙江亿利达科技有限公司驰援武汉的金融支撑
2020年01月3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灏)获悉农行台州分行客户浙江亿利达科技有限公司接到了紧急订单,需支援武汉雷神山医院ICU等病房净化空调风机190台。1月30日上午,台州农行营业部在该企业火速开工的第一时间现场走访,了解个性金融需求,全力支持该公司驰援武汉新建医院的紧急供货。

  作为浙江亿利达科技有限公司的主办行,公司基本账户开立在该部,同时授信8900万元。在听取该公司关于驰援过程中的物料、人工、交付时间等情况后,该部立即表达全力支持该公司驰援的意愿,并表示拟对该公司后续的信贷支持实行优惠利率,同时优先安排信贷规模,全力支持该企业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下阶段,该部也将进一步跟进、摸排疫情相关生产企业和上游原材料供应企业,制定专项金融服务方案,建立企业金融需求表,以优质高效金融服务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