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农行“金融快贷”助力防疫阻击战
2020年01月2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燕萍 陈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燕萍 陈康)农历正月初二,天空阴阴沉沉地下着小雨,黄岩经济开发区工业园行人罕至,更显得冷冷清清。但是,汇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厂区大楼灯火通明,货车和工人进出频繁。走进汇宝大楼,保安戴着口罩拿着体温计逐一为刚从外地赶回来的工人、技术人员以及来访人员量体温,一切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当天早上,台州农行相关负责人率客户经理风尘仆仆地出现在汇宝董事长叶剑立的办公室,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生产恢复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当前医用防护服紧缺,昨天伊蔓已经开工了,作为他们的缝纫机供应商,我们第一时间把能叫的工人和技术人员都叫回来了,严阵以待做好软硬件的支持,确保不因设备问题影响工期。”汇宝集团董事长叶剑立说。

  叶剑立提到的伊蔓是台州黄岩一家防护服生产企业,是目前全省唯一一家防护服生产企业,在新型肺炎肆虐之际,该企业50多名工人放弃春节休息,加班加点地赶制防护服。作为生产、销售缝纫机设备的专业企业,汇宝科技集团马不停蹄地扩大缝纫机产能,为伊蔓生产防护服提供硬件支持。

  在简单了解情况后,台州农行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汇宝做好缝纫机设备和零部件的采购运输及人员的招聘,最大限度保障企业服务工作顺利开展,全位响应用资需求,齐心协力防御疫情。

  为了第一时间将资金送到企业手上,台州农行市县两级行信贷调查、审查审批、放款审核人员及行领导等17人连夜从台州各地赶回椒江,第一时间为企业开通信贷调查和审批“一条龙”服务。截止1月27日(农历正月初三)中午,台州农行共为汇宝科技集团总授信8000多万,首笔低息贷款120万顺利到位,后续资金将根据企业生产情况序时投放。

  汇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剑立表示,有了农行台州分行的金融支持,将进一步开足马力扩大缝纫机产能,为防护服生产做好保驾护航工作。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