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稠州银行路桥金清支行开展防爆炸应急演练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员工处理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和协调能力,确保支行资金安全,确保员工及客户人身安全,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路桥金清小微企业专营支行于2021年3月29日开展防爆炸应急演练。

1 (1).png

  演练期间,一名神色匆匆的男子拿着黑色布包直奔柜面,将一张写着“包内有炸弹,马上给我100万元人民币,不得报警,否则引爆炸弹!”的纸条递给柜员,并不断厉声催促。柜员立即用暗语通知营业经理,然后缓声安抚歹徒,尽力劝说其放弃犯罪行为。劝说无效后,柜员表示库存现金有限,需请示领导。同时迅速遮掩大额现金,通过将小额现金分散递出的方式拖延时间。保安及客户经理则迅速疏散营业大厅内的客户。营业经理避开歹徒视线启动联网报警按钮并上报领导。在歹徒拿现金分神的时候,保安与客户经理用钢叉及警棍将歹徒制服。

1.png

  此次演练有效增强稠州银行路桥金清支行全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应急应变心理素质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为该行的稳健经营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标签: 安全防范;演练;现金;浙江稠州商业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