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稠州银行玉环楚门支行:用服务感动客户,用专业赢得口碑
2021年03月29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2021年3月18日上午,一位拎着黑色塑料袋,面露难色的女士来到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玉环楚门支行营业大厅。在了解到该万姓女士需办理零钱存款后,大堂经理立即上报营业经理,并及时加开窗口为其清点零钱,仅花费半个小时,便将袋子里1元、5元等不同面额的纸币和硬币共计4773元存入卡内。“谢谢你们了,你们的服务态度真是太好了,我不用再为了每天去哪个银行存零钱发愁了。”客户万女士连声道谢。

  经了解,万女士是某运输公司的财务,由于乘客大多使用现金支付,公司的零钱收入较多,但硬币、小额纸币的清点困难让她经常在存现时受到“冷遇”,而稠州银行玉环楚门支行耐心、热情的服务让万女士非常感动。自3月18日起,万女士日均新增存现5000元左右,累计已达5万余元。期间,柜面人员始终以优质的服务接待万女士,用细节和真诚感动客户。

1.png

  虽然每日清点零钞既锁碎又占用时间,但这不仅是对柜员点钞技术的考验,更是对银行服务态度的考验。未来,稠州银行玉环楚门支行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客户,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做让客户满意的银行。


标签: 玉环;客户;支行;浙江稠州商业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