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椒江区政协副主席徐赞军调研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2021年02月26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2月25日,台州市椒江区政协副主席徐赞军、主任娄海鸥一行莅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调研指导,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丁翀,副行长方茁及办公室负责人郑莉莉参加座谈。

1.png

  座谈会上,稠州银行台州分行行长丁翀首先对徐赞军副主席、娄海鸥主任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与感谢。在简述经营近况后,丁翀行长重点阐述了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在小微业务、公司项目、普惠金融和疫情帮扶四大方面的亮点举措和工作计划。随后,方茁副行长就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小微金改实验室项目——普惠金融服务站”的便民功能、惠民措施和阶段性运行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徐赞军副主席对稠州银行台州分行近年来的经营管理、风险控制以及对地方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娄海鸥主任表示此次走访调研是椒江区四套班子的联合部署,是台州市政府全力攻坚“破五难”助推经济“开门红”的重要工作举措,旨在进一步构建良好的政银企关系,希望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切实贯彻调研精神,积极助推台州市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

  下阶段,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将积极响应台州市委、市政府及上级监管部门的政策号召,多举并措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和创新能力,在助力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的同时,用实际行动为构建台州市良好的政银企关系贡献力量。


标签: 台州;浙江稠州商业银行;银企关系;调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