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稠州银行黄岩新前小微专营支行盛大开业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2021年1月30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黄岩新前小微专营支行正式开业,该行分行班子及各部室、各支行负责人出席开业典礼。

1.png

  黄岩新前小微专营支行是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在台州区域开设的第17家网点,位于黄岩区新前街道新城路92号。黄岩为台州市主城区之一,享有“千年永宁、中华橘源、模具之都”的金名片。新前街道位于黄城西北,素有“羊毛衫之乡”、“武术之乡”、“蜜桔之乡”、“汽摩之乡”等美誉,是浙江省工业卫星镇,也是台州经济综合实力三十重镇之一,具有良好的市场环境和发展潜力。该支行的进驻,将为新前街道的金融市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对丰富新前的金融业态、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满足群众的多种金融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2.png

  未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黄岩新前小微专营支行将始终秉承“来自市场,更懂市场”的经营理念,坚持“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坚定小微优先发展战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为当地实体经济和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标签: 黄岩;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支行;新前街道;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