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开展老年人关爱活动
2021年02月22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回乡过年的青壮年们陆续返学、返工,热闹的村居逐渐恢复往日的平静。为了驱散空巢老人们的孤单与落寞,2月19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三门支行工作人员们来到海游街道敬老院开展公益活动,让老人们感受稠行的关怀和温暖。

1.png

  当天下午,稠州银行台州三门支行工作人员们带着米、油等爱心物资和血压仪、指甲剪等器具抵达敬老院。一进门,大家就忙活开了,或是为老人们量血压、剪指甲,或是帮老人们打扫卫生,或是陪着老人们唠嗑谈心……敬老院的老人们大多是退休人员,虽然年纪大了行动不便,但仍然非常健谈,能从举手投足间感受到他们年轻时候的活力和气质。看到工作人员热火朝天干活的样子,老人们都特别开心,逐渐消除了畏生情绪,拉着大家聊起了曾经工作和生活中或有趣、或骄傲的故事。

  稠州银行台州三门支行行长倪林焰表示,希望通过常态化开展老年人关爱活动,让社会各界更加关注老年人的身心健康。


标签: 老人;台州;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爱心物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