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班子深入一线开展年终决算慰问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12月31日,银行人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年终决算。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年终决算工作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贴心温暖。

2.png

  当日上午,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丁翀一行来到营业部及洪家、黄岩、金清等支行,对奋战在业务一线的员工表达诚挚谢意与亲切慰问,并送去蛋糕、鲜花等节日慰问品。每到一处,丁翀行长都详细询问网点的年终决算落实情况和各项业务发展情况,并勉励大家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以高昂的精神面貌为新年度工作开好局,迈好步,夯实基础。台州分行副行长方茁、风险总监周刚也分赴玉环、临海、温岭、天台、三门等地,向坚守岗位的广大员工致以新年问候,并与各支行班子及业务骨干亲切座谈,指导部署各支行来年的业务方向。

  员工们对分行领导在冬日里送来的温情问候深感振奋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圆满完成年终决算工作,并以此为新的起点,齐心协力,再接再厉,为实现稠州银行持续稳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标签: 决算;台州;支行;浙江稠州商业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