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举办“公益一杯水,温暖一座城”活动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为学习和弘扬“茶水婆婆”李小女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自2021年1月15日起,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辖内多家机构纷纷举办“公益一杯水,温暖一座城”公益活动,用温暖的茶水和亲切的问候给在寒冬中户外作业的劳动者们送上了暖心的关怀。

  入冬以来,台州当地最低气温多次达到零下8度左右。严寒天气下,环卫清洁人员、电力抢修人员等众多户外劳动者们依旧默默地为城市建设无私付出着。为了给户外劳动者们一个“温暖的港湾”,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在多家网点的醒目区域设置了爱心标识牌和持续提供热水的饮水机,让快递员、外卖员、环卫工人、交警辅警等户外作业者均能到行里歇歇脚、充充电、喝杯热茶,在寒冷的冬日感受稠行人的热情与温暖。

稠州银行台州1.png

  行于点滴,成于恒久。下阶段,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将把“公益一杯水”活动做成常态化公益项目,在夏天送清凉,在冬日献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用点滴小事为多城联创贡献恒久力量。


标签: 台州;户外作业;茶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