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首单分离式电子保函落地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12月21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成功为浙江博州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开出首单分离式电子投标保函,标志着该行与天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云南中星瑞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共同搭建电子保函服务平台顺利运作,也预示着该行的保函业务迎来新的时代。

稠州银行台州.png

  分离式电子保函是稠州银行突破原有对被保证人逐户授信的传统模式而推出的新型产品,该产品采用全流程电子化方式为参与招投标活动的企业提供安全便捷、优质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具有赔付能力强、流程简、速度快等优点。为了充分运用分离式电子保函优化营商环境、缓解企业压力,稠州银行台州分行自2020年8月以来,积极开展市场调研和培训宣导,并多次与当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各融资担保公司对接,成功于11月25日完成平台搭建与系统测试,并于12月1日正式上线电子投标保函业务。

  此次分离式电子保函业务的落地,仅是稠州银行台州分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一个缩影。下阶段,该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放管服”改革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聚焦区域特色、立足客户需求、加快创新步伐、提升服务能力,为当地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台州;分行;浙江稠州商业银行;银行;一站式服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