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正式挂牌设立“小微金改实验室”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 彭舟丹

  9月28日,交通银行台州分行正式挂牌设立“小微金改实验室”,该行领导卢志杰行长、王秩林副行长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小微金改实验室”是台州银保监分局为持续激发台州国家级小微金改试验区的创新活力,筛选了44家银行保险机构作为首批小微金改实验室试点单位。

  后续该行将不断培育、推动普惠产品和机制创新,巩固小微金融服务的领先优势,助力“台州模式”内涵提升与长效发展。

标签: 台州;实验室;交通银行;金融服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